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

快铁小事

看到马克的这则漫画,想起有一次在轻快铁时,有个孕妇进来车厢,站在我座位的旁边,我却一点起身让座的意思也没有,结果坐我对面的人就站起来请她坐下。其实不是我不要让座,而是那时我正在发白日梦(那样子一定很难看),对外面发生了什么事一点概念都没有。看到一些人瞪着我,我只好头低低当作没事发生,心里一直想怎么我的站还没到!记得啊,在轻快铁别发白日梦哦!

再有一次,进了车厢坐下后,很悠然自得的把香喷喷的面包拿出来吃,突然发现对面那排的人怎么都老是瞪着我。我左看右看也没发现孕妇、残疾人士之类的,美女倒是有几个,我没做对不起人的事情嘎,于是回瞪了几眼。面包很软很香,吃饱后我的站还没到,没事做就左望右望,突然才看到“不准吃东西”的标志,登时傻了,我搭了那么多次,现在才知道原来快铁内不准吃东西啊刚才我还吃得那么香,香味还飘得那么远。。。结果这一次也像上次那样头低低当作没事发生,祈祷快铁快点到站。

后来也才知道,走电梯时要靠左,留右边的空间给人走。



马克的漫画很有趣,尤其是关于职场的,好笑又有意思,不管菜鸟、老鸟、老板还是退休人士都适合看。

2 条评论:

  1. 你这个故事也告诉我们,凡事不要看表面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以自己的习性去做事,结果闹出笑话,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